有問題請舉手ヽ(`д´)ノ   聯絡信箱:want99forevery@yahoo.com.tw
膚質:混合性,冬天脫皮夏天出油。
隨著年紀漸長,出油份量也跟著不受控制;粉刺多多不用錢~。。゚・(ノД`)人(´Д`)人(Д` )・゚。
雖然停擺好ㄧ陣子的小豬窩,現在重新執筆,目前轉換跑道尋找人生新目標!!
喜歡新鮮事物,好好寫新文、學習煮菜顧好肚子,向前邁進◕‿◕"❤

DSCN0386.JPG 

回頭率超的不是人是包啦!!嗚嗚

目前已經有兩個人攔截我...的包~問在哪裡買的...

一個是姑娘,一位是媽媽(羞

跟團網址http://www.sisgo.com.tw/html/OpenGroup/GroupBuyingInfo.aspx?Id=7802

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3.JPG

自從遇到大鏡面的錶就回不去小鏡面的錶了

好搭,實用性高~

除了可以看時間外,搭配衣服起來也不用想要什麼首飾

 

文章標籤

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360獢?芸20131006213142.JPG

這算是我進入合購網,還沒收到第一個跟團的小寶物時,
就趕緊跟的第二團>///<

 

也是我第一個收到在合購網收到的小寶貝~

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5    
常在網拍逛,一定不陌生這家-Air space
一舉辦特賣就辦了一周多,
颱風來不能跑太遠~
中秋連假不浪費,當然要逛啦!!

文章標籤

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0024  

身邊太多少女喜歡貓咪了

有天心血來潮就來個喵喵光療吧!!!

上班的時候客戶都會說:好可愛喔!!!給人家做的嗎?

整個虛榮心作祟~哈哈哈

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0031

相信喜歡自然感的OL會很喜歡這款:端莊、典雅、自然。

 

Solone綺幻城市系列

NO.34 微醺寶貝-微醺的朦朧感是展開甜蜜冒險的序曲

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關鍵字:開外掛、大改、硬式隱形眼鏡、紅唇、分手、神經病XDDD

IMG_0304IMG_0291

硬式隱形眼鏡(很多使用者認為:化妝起來相容性很重要的東西...)

紅脣(一直令我苦手的大膽顏色!!)

 

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